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市委会:以“思想政治建设年”为统领谋划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27

2月22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威远小组组长,同心分会会长参加了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

8edec2bd3ea9810bb807e959f264861.jpg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内江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内江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内江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主要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5个方面提出了19个工作要点;讨论确定2019年市“两会“大会发言、联组发言和集体提案和2019年调研课题;通报2018年各支部(小组)调研补助和宣传信息稿费情况;审议通过了新党员;安排了支部手册填写工作。

柳慧在讲话中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切实开展好支部组织活动,总支部主委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活动要有计划安排、有总结报告,体现一个“实”字;三是要充分调动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及全市民革党员主动性、积极性,整合力量,组织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开展好同心帮扶社会服务活动;四是全市“两会”召开在即,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履职,在“两会”上发出党派声音,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前还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