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市委会:召开第八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5

6月1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十七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川南四市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安排落实了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会议通报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民革成立70周年书画义展义卖活动前期准备情况和塔山公园同心苑建设情况;安排了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等。

柳慧在讲话中要求各总支、支部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开展好组织生活,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学习有感悟,讨论有收获,调研出成果,不断提高参政党的凝聚力;组织建设不松懈,加强党员的教育引导;同时按照会议要求做好近期工作。

会前,市委委员、律师李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