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2

4月28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动员部署会.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内江实际就推动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积极投身“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三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内容。在大学习中,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五个着力”指示和彭清华书记全省厅级干部读书班的主题报告中的“十个指明”丰富内容。通过大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形成强大的工作动力。在大讨论中,搭建民革干部讨论建言平台,如主委会、市委会、支部生活、专题调研等,搭建民革党员建言献策平台在大调研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言之有用,坚持从严从实,把各方面的情况摸准摸透,形成务实有效的调研成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地落实。市委会按照民革省委的实施方案,结合内江民革实际制定民革内江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指导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民革党员开展活动民革市委班子成员及秘书长要带头参加并开展活动,深入到联系的支部进行指导民革市委各专委会和各总支、支部要组织成员、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并向市委报送一个调研课题成果广大民革党员特别是青年骨干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开展调查研究投身市委和专委会和支部组织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力争学习有感悟,讨论有收获,调研出成果。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应注意做好几个结合一是要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开展“五一口号”发布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结合庆铃,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全体的政治把握能力。二是与民革基层支部和全体党员的自身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规范基层支部示范创建,推动建设民革党员之家。三是与民革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继续开展伸出博爱之手活动服务脱贫攻坚工作。

民革内江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及专委会负责人党员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