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组织学习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12

3月9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0789.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柳慧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抓好传达学习,各总支支部要继续组织全市党员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要结合民革内江市委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社会普遍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信息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全力参与脱贫攻坚“头等大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开展专项民主监督,重点依托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持续做好扶贫助困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民革内江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建设等工作。民革内江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民革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