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学习研讨 > 正文
【民革党员说】谢佳良:长路漫漫 感谢有你
发布者:admin 来源:谢佳良 发布时间:2023/12/15

1702609502062.jpg

(作者简介 谢佳良 行干支部党员、内江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会计师

我是内江民革行干支部的一位普通党员,是于2011年加入民革这个大家庭的。时间如白驹过隙,仿佛转瞬间却已经过去了十个年头。

自从我递交《入党申请书》书那刻起,我就下定了决心。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规定,要矢志不渝的维护祖国统一。要积极完成民革组织交的各项任务

在这十年当中,不管是自身还是周围的环境都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身体状况的不佳,单位机构的改革,家庭的变故,事业的重压,专业技术领域快速的迭代更新。都对自己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对民革组织的认识却更加的清晰,对中山先生思想的了解也更加的深刻。这些都成为了我砥砺前行的动力之源。

一方面民革组织一个团结、拼搏、温暖的团队,基本每年都会举行调研、座谈、走访等活动。既丰富了我们这些基层党员的见识,又增强了各位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因而具有强大的力量。使我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另一方面民革前辈们的革命精神感召着我,民革党员们的优秀事迹感染着我。特别是随着我加入了四川省孙中山研究会,对中山先生思想的了解更加的深刻。更加的确认了民革是中山先生思想和事业的真正继承者之一,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要力量之一。 

民革之于我,已经成为一个心中的圭臬。“为了你,我想成为更好的人”。所以从参加民革开始我就不断的加强学习,不仅学习自身财经会计方面的知识,也加强了对中山先生思想的学习。随着对于中山先生的思想的进一步加深,知道了其的理想是真正的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真正的要实现国富民强,是真正的要为劳苦大众谋幸福。这些都激励了我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决心。我觉得有善良理想的人生是幸福的,因为伴随着善良理想以及由其派生出来的其他许许多多或大或小、或宏或微的想法,都将沉淀或飘浮在自己生命中,使平凡的生命得到巨大的升华。

有人说无论是多深刻多强烈的感动,终会随著时间流逝而降温。但是中山先生给我的感动最大的价值,在于这些感动不会消失。即使一时冷却了、平淡了,终究只是沉淀在我生命的底层,只要一经扰动,那些曾有的芬芳与光华会再次闪现在我脑海中,漂浮悬在我的生命溶液之中,让我想起我曾经拥有过何等难求的心灵滋养。

十几年后的今天,重温入党申请书,回顾入党初心,依旧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再次庄严承诺: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两个确立”,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朝着合格民革党员的方向前行。汗水总会伴随希望,努力定能收获阳光。长路漫漫,感谢有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