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1/1/29

   1月26日,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在经开区党群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民革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

席会议。

     4835d5b9ab5873dd12962becf426e7a.jpg

会上,支部主委唐建代表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投票选举唐建、张飚、黄和超、吴小红、王菘宇、李春、唐龙七位同志为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推选唐为主任委员,张飚、黄和超吴小红为副主任委员。

唐建代表新一届支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班子将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学习、团结一心,坚持务实创新、狠抓自身建设,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强化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实事。

郭杰代表民革市委对上一届支委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始终把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放在首位;二是要积极履职,加强调研在参政议政工作、祖统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上多下功夫;三是新一届支委会要发挥年龄创新优势,抓住机遇、开拓奋进,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为经开区及内江经济、社会事务多做贡献,使支部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市委会机关成员及经开区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5a3fa15e09b98abc75595fef5687e9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