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科技支部开展“民革党员说”暨“赏春踏青走进大自然”支部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戴远富 发布时间:2024/3/28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生活、走进大自然赏春踏青、更好的了解家庭教育,3月24日,民革内江市委会科技支部来到五星湿地公园开展三月份支部活动,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廖洪、科技支部主委王莹、支部党员及联系人士等2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莹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会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会暨“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会议精神,部分党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副主委廖洪对党员们的发言做了逐一点评。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五星湿地公园,听取家庭教育讲师团关于亲子教育小讲座,并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

春天里的阳光格外灿烂,照射在美丽的五星湿地公园,树木长出了嫩芽、花朵争相开放,让人陶醉在大自然环抱中。目前正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日,在五星水库参观时,大家认真清理五星水库岸边及公园草地上的垃圾,以实际行动爱护水环境、保护水生态。

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民革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