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摘青寻色,不负春光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4/3/8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了体现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对全体女党员的关心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组织总支女党员们在市中区汉安糖草开展了“摘青寻色,不负春光”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女党员们亲切交流,共同庆祝节日。

bcb38093b4affbf6c47d0a157c00bc5.jpg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采摘艾青,制作了青团,体验了传统的民俗风情。在活动的过程中,女党员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柳与女党员们一起制作青团,她说,艾青是一种具有驱邪除病的功效的植物,也是一种象征着生机和希望的植物,希望女党员们能够像艾青一样,散发出清新的气息,为地方发展,为民革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女党员们品尝了自己制作的青团,感受了青团的香甜和软糯,也感受了民革的温暖和关怀。民革市中区总支部主委蔡宇全体女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激励广大女党员要发挥女性在家庭和社会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巾帼力量,争当时代先锋,共赴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节日的内容,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民革女党员的风采和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