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开展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专项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1下午,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主委黄和超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参加活动。

99a898c64b001ce0fe3d729a44b0647.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十六次主委会(扩大)会议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等会议精神。

随后,参会党员分别围绕“为什么加入民革”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心得体会”讲故事、谈体会党员唐龙表示正是深入领悟了孙中山“天下为公”的思想,了解到了民革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后,坚定了自己加入民革的信心。老党员郭进伟表示,加入民革组织就要真心实意的热爱组织,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要坚定的做民革组织的义务工,为社会经济民生事业多做实事。党员李春谈到,从一个不懂民革历程的普通群众,通过老党员老前辈的介绍和引导,一步一步成长对民革有深刻认同感的年青党员,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关怀和温暖。

柳慧对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持续开展专项活动,确保50岁及以下中青年民革党员全部参加二要学好本领,提高“五种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党员职责,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要搞好团结,支部党员要团结一心,就如何发挥好利用好民革影响力多做思考,为经开区各项事业多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