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与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 召开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4/13

4月13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会与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在资中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共同商讨推进四川民革党员教育基地罗泉会议会址提档升级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资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泽金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3164739.jpg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就民革党史陈列室布展工作涉及的文字材料、设计方案、进度安排等方面互相交换了思路和想法。

柳慧对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对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再进一步梳理民革党史陈列室建设的相关资料、完善设计方案,尽快启动建设。民革内江市委会将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努力把罗泉会议会址打造成为全国民革党员教育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