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3/3

3月1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

2022.3.1第九届五次全委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到内江调研的讲话精神和民革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内江代表选举工作方案》、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内江代表候选人名单、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内江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内江代表各选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研究部署了市委会2022年重点工作。

49a859f2fc42832c98527be4e1f0e5b.jpg

柳慧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抓好抓细各项工作,确保代表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市委会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好基层组织年度工作目标,推动党务工作取得新的提升;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要主动认领调研课题,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的质量上下功夫,选准课题、深入调研,切实提高内江民革参政履职能力。

    会前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学习。

市委会副主委唐卫东、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市委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