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老党员是内江民革市委会长期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近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已故主委遗孀以及老党员和生病党员,送去了冬日里最温暖的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128151556.jpg

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对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通报市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仔细询问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请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民革的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128151326_编辑.jpg

老党员们由衷感谢市委会的关怀,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为内江民革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参加,先后走访慰问 34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