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欧阳泽华主委专题讲座在内江民革党员中引发热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3/25

3月2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主持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会暨“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

会上,欧阳泽华带头作题为《对标先进  争做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排头兵”》的“民革党员说”专题讲座。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周文宇,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分别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作专题发言。民革内江市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等20人到场列席会议,认真聆听欧阳泽华主委专题讲座。

     欧阳泽华主委的讲话在内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欧阳主委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听后深受教育启发,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增加了干事的信心和热情。大家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赓续优良传统,涵养政治情怀,提升个人修养,努力做到“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为民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廖洪(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听了欧阳主委的讲座我很受启发、受益匪浅,为我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我们一定将欧阳主委的宣讲的精神传达好、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领全体民革党员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思想认识、规范组织活动、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引导民革党员用“实”的干事态度和方式方法,守初心、践承诺、担使命,干出实的工作效果,展示民革风采!

肖庆(市委委员、机关支部主委):聆听了欧阳泽华主委《对标先进  争做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排头兵”》专题授课,使自己的精神世界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我认为至少应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坚定政治信仰是成为一民合格民革党员的基本素质;二是增强纪律意识是成为一民合格民革党员的基本要求;三是加强履职担当是成为一民合格民革党员的必然要求。

李吉(市委委员、行干支部主委):民革党员要始终坚持以党为师,不断加强学习;遵守组织章程,严守政治规矩;立足岗位奉献,忠于祖国人民。在调查研究中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说真话、建真言。

唐建(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听了欧阳主委的讲座,很有启发,作为民革一个基层支部主委,更应该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做人干净低调,做事认真高调,做好排头兵,争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

蔡宇(市中区总支部主委):今天有幸参加民革四川省委会2024 年“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视频会,聆听了欧阳泽华主委的《对标先进  争做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排头兵”》专题报告,报告阐述了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应该具备基本素质、怎么样做一名符合标准的合格民革党员、努力做一名优秀民革党员。欧阳主委的报告让我受益匪浅,我将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心”领悟“行”实践“绩”作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和强烈的使命情怀做好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民革党员。

封亮(隆昌市总支部副主委):欧阳泽华主委报告中金句频出:“渡人先渡己”,作为总支班子成员,要做一名合格党员是底线,用优秀党员标准时刻要求自己。要热爱民革、主动服务、履职尽责,不断完善自我,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乔轶(科技支部党员):欧阳主委的报告是对我入党初心的洗礼、践行承诺的追问和走好前路的鞭策。作为民革大家庭的新成员,我将以积土成山的学习态度、从完善自我出发走好忠诚奉献道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