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2/5

2月3日,春节来临之际,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率队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已故主委遗孀以及老党员和生病党员,向他们致以日的祝福与问候。

微信图片_20240201091448.jpg

1707100175130.jpg


微信图片_20240201091429.jpg


每到一柳慧主委都与老领导、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为内江民革事业事业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江民革的发展,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老党员们也十分关心近几年民革市委会的发展情况,他们对前来看望慰问的市委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他们将继续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力所能及为统战事业发挥余热。

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马志强、廖洪,秘书长李英参加慰问活动,近期,市委会陆续走访慰问了市委会老领导、老党员23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