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 赴内开展主题教育宣讲和调研督导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9日,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带队赴内江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和调研督导。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资中县副县长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参加会议。

IMG_20231229_093356.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内江民革党员之家参加指导了市中区总支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老党员代表张道恕、中青年党员代表汪征、杨卓越、彭波、颜家彦、黄媛媛,新党员代表张馨艺依次发言,纷纷讲述自己与民革的结缘故事,畅言加入民革以来的进取与荣光,重温加入民革时的初心承诺,表达对民革事业的热爱,共同追忆往昔、谈体会、谈感想。

IMG_20231229_104215.jpg

随后,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会。胡兆舜秘书长宣讲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等,充分肯定了内江民革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内江各级民革组织一要抓实专项活动,慎终如始推进和深化主题教育,认识上要提高度,推进上要加力度,宣传上要增热度,要持续加大动员部署力度,充分激活支部这个细胞单元,让50岁以下中青年党员全部参与进来,实现新老互动、做好精神传承、促进政治交接;二要夯实组织基础,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实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创建全国示范支部,实现0”的突破,完善示范支部创建的拼图;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勠力同心关注和服务发展大局,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着力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拼经济搞建设,着力在社会服务中再创佳绩。

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市中区党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共计5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