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 “六一”情暖童心 ——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5/30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分会到内江市市中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特殊儿童活动。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分会副会长肖建波参加活动。

IMG_20230530_111717.jpg

捐赠仪式上,民革内江市委会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分会为学校捐赠了2套“智障儿童无障碍学校全媒体出版工程”资料,为特殊儿童送上了一份充满爱心节日礼物,该资料含图书、光盘及视频、音频等,内容以家庭生活、学校生活、社会生活为主线,涉及运动游戏、康复训练、科学起居、文明礼貌、学会购物、会做家务、安全防范等内容。能为一线教师、学生家长和智障儿童提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科学好用的教学体验。马志强代表民革内江市委会对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关注、关爱特殊儿童是民革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这次捐赠活动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力量,鼓励孩子们爱国爱党、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能更好地回馈于社会。学校领导表示,他们将会管好用好爱心礼物,奉献特殊教育事业,让特殊儿童学会生活、学会交往,为社会和家庭分忧解难。

IMG_20230530_110544.jpg

活动前,大家还参观了学校教学区、就餐区、活动区等,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教学情况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