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 召开2023年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3/31

330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2023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马志强主持,同心分会会长、副会长,部分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民革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副主委唐卫东、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1100100.jpg

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首先通报了同心分会2022年主要工作成绩和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同心分会在民革市委会的领导下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分会的指导下,持续开展栋梁工程捐资助学活动,帮扶抗战老兵和困难群众等,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抗疫工作,为雅安地震捐款捐物等;2023年同心分会进一步加强宣传,拓宽资金募集渠道,加强自身建设,同时精心策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帮扶活动等。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2023年同心分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柳慧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会上大家好的意见和建议,细化同心分会2023年工作要点;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机构人员调整,增加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要不断拓展工作方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共同助力隆昌市稻渔产业发展,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的亮点和品牌。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