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实效追踪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实效追踪 > 正文
同心分会第四季度工作通报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28

 

 

在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和民革内江市委的支持指导下,同心分会四个会员小组根据扶贫对象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帮扶慰问活动。第季度共帮扶、慰问、走访贫困户4户,发放慰问金及物资价值人民币10900,接受捐助资金300元。

 

扶贫帮扶情况

截止2019年1231日,2019年共帮扶陈芳等贫困户106户,共计捐助50032元。

 

民革内江市委会在隆昌开展“扶贫日”爱心捐助活动

2019年10月16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一行在隆昌市迎祥镇三会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苏云志家开展“扶贫日”爱心捐助活动。苏云志一家是民革内江市委会和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长期帮扶的贫困户,为助力脱贫攻坚,及时解决苏云志一家用水、用电难的生活问题,柳慧主委为苏云志一家带来了深切关怀和8000元扶贫帮扶资金,并对苏云志一家嘘寒问暖,关注苏云志的工作现况、家庭现状、子女学习等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