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慰问贫困户卢世油、黄源忠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10

   

    卢世油:隆昌县普润镇瓦窑村3组人,家庭人口1人。现年79岁,有子女2个,妻子早年生病死亡。女儿长大成年后嫁到河南,很少回家。儿子在2007年意外死亡,儿媳带着孙子外出打工到现在杳无音信。现家就卢世海一人生活,年老体弱,无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

黄源忠,隆昌县普润镇瓦窑村8组人,家庭人口3人,现年58岁,妻子外出打工10多年杳无音讯,家有子女2个。大儿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无法治疗,黄源忠本人肢体残疾二级,家庭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收入,无住房,现还住在本社一户村民家中。

   了解到这两户贫困户的情况后,55日上午,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与中共市级民主党派机关支部及六个民主党派相关人员来到贫困户卢世油、黄源忠家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村社干部的帮助下,自力更生,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