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民革市委到东兴区研调畜牧业
发布者:admin 来源:姚新红 发布时间:2016/4/13

4月1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组织人员到东兴区四川省陆杨农畜有限公司,就公司1月23日遭受到严重雪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发展状态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民革党员、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熊又鸣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该公司成立二00八年五月,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了一家聚低碳、环保无公害和有机生态猪养殖、肉食品加工、有机种植、互联网销售平台为一体的生态循序现代农牧公司。目前,公司拥有6万多平方米的中国最环保的无公害生态猪养殖基地,可年出栏4万多头生态猪;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低碳环保生态发酵床养猪工艺》和《天然有机肥生产工艺》两项发明专利;拥有国家农业部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创立了中国专做安全、放心、健康、生态的生鲜农产品网站——中国生态粮仓网;实现了“生产基地+专卖店+互联网商城+冷链配送+终端会员”为一体化的低碳环保商业模式。

2016年1月23日,内江下了一场60年未遇的大雪,导致该公司九个生态猪养殖圈舍倒塌,造成严重经济损失。25日,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周勇、中共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及时赶到现场,了解雪灾情况,并安排相关部门共同为该公司恢复生产提供有效方案。在中共市委、区委和市、区二级政府的重视关心下,目前该公司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通过座谈和现场参观,大家认为,该公司虽然遭受了严重雪灾,但在各级中共党委和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已逐渐恢复正常。为此建议:一是在新建生态猪养殖圈舍上要规划好,在质量上要加强抗自然灾害风险能力建设;二是在生态猪的养殖上,进一步做好疫病情防治,实现低碳、环保、安全养殖;三是在食品加工、销售上要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的要求,把好质量关,让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健康食品。

民革市委还为该公司送上了一批由四川省英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捐赠的“胃舒乐”兽药。

民革市委主委柳慧、秘书长姚新红参加调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中共东兴区委统战部部长沈可平应邀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