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扶贫慰问翔龙社区特困户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2/6

      赖国良,男,69岁,新家住新华路西一巷,老两口年迈多病我,无任何社会保险,家庭经济极其贫困。

      范大文,男,51岁,家住玉带街138号附9号,下岗转业军人,父亲患帕金森综合症,瘫痪在床,母亲患肺癌,生活压力大。

         郭平,女38岁,家住翔山路1512栋,两个儿女十小在读,儿子患生殖疾病,急需手术,医药费昂贵,老公下岗在外务工,本人体弱多病,平时摆地摊卖菜维持生计,家庭经济贫困。

         杨跃,女,46岁,报社路821幢,本人患白血病,医药费昂贵,老公长年照顾她无工作。孩子在外留学,家庭经济困难,靠低保金度日。

          赵文祥,男,49岁,玉带街10431号,本人肢残,贫困党员,配偶下岗在外打工,家庭经济困难。

         王光凤,女,49岁,家住玉带街222号,家中老母年迈多病,本人离异,有一女患抑郁症,医药费昂贵,家庭经济困难。

     春节前,同心分会与六个民主党派及中共党派支部到翔龙社区进行集中望问,共计送去768元的慰问品,慰问金2400元。

 

民主党派、中共党支部及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春节慰问2.jpg

民主党派、中共党支部及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春节慰问6.jpg

民主党派、中共党支部及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春节慰问5.jpg

民主党派、中共党支部及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春节慰问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