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抗击疫情 内江民革党员夫妇特殊时刻各奔一线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30

 

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战斗中,内江民革有这样一个家庭,丈夫唐璜是民革内江市委威远小组党员,就职于内江市威远县行政审批局,妻子邱玲是民革内江市隆昌市总支部党员,就职于内江市中区玉溪街道办事处。面对疫情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第一线,并肩作战,平安是他们的共同心愿。

正月初二,对许多家庭来说都是美好地团圆之日,然而对这个家庭来说,这是本次疫情战斗吹响地号角。

妻子:怀有身孕疫情不能等

正月初二,接到内江市中区玉溪街道办事处通知,特殊时期从正月初三开始,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到社区排查登记人员信息,收到紧急通知后,邱玲立即准备加入疫情排查工作最前线。然而此刻的她,怀有身孕,还有半个月就分娩,看着家中7岁大的孩子,邱玲满满地心疼,然而依旧没有停下收拾行李地动作。

 

1jpg.jpg

 

丈夫:接触人多,民革党员信念增添力量

正月初三中午,接到威远县行政审批局通知,全局全体工作人员立即上班,入户排查疫情。唐璜在接到通知后,7岁大的孩子留在乡下老家,立即前往单位,开展入户摸底排查外地返乡人员信息工作。得知情况的朋友都说“你老婆还有半个月就分娩了,这种特殊情况,能不能向单位请假”,唐璜回答:“面对疫情,没有特殊情况,夫妻俩都要坚持到最后,我们都是民革党员”。

 

2.jpg 

 

女儿:更懂事了,为爸妈加油!

夫妻俩感觉最亏欠的就是女儿。夫妻俩都在各自抗击疫情的岗位上,女儿只能被老老实实地“关”在外公外婆家。这个7女儿变得更懂事了爸妈在外忙碌的每一天,她都会通过微信视频提醒爸爸妈妈注意身体,出去工作一定记得戴口罩!”“爸爸妈妈,你们在一线抗击疫情,要注意安全,我在家会听话,等你们回来我们一起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