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民革市委召开第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2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柳慧主持会议,市委委员,部分总支、支部副主委参加会议,邀请民革党员中的部分专家、学者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七次会议、民革四川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扩大)、全省党外人士集中学习会、中共内江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扶贫攻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民革四川省委会表彰2014年度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决定,并通过了民革内江市委会2015年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革市委2016年五项重点工作方案。一是民革市委第一期党员培训班方案;二是民革市委“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方案;三是民革市委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四是内江民革(同心扶贫)网站建设方案;五是民革市委2016-2020年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及成立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联络处同心工作站、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的有关事宜。

柳慧要求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围绕民革市委重点工作,及时做好传达贯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