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员风采 > 正文
行干支部 王明斯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24

  王明斯,民革内江市委会行干支部党员、内江市政协委员、市农村能源局高级工程师

  2004年以来王明斯独立或主笔撰写了五六十篇调研报告,提供给各级党委、政府、人大、政协以及本行业、民革等组织参考、决策,为四川和内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3年11月,他对“四方块”周边的交通组织及其区域局部改造提出了较为系统的建议,受到内江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的肯定和表扬。现已采纳实施的叠(象街)园(人民公园)路,成功缓解了“四方块”及其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近20年来,王明斯多次被评为内江市、区先进个人,民革四川省委会、市委会的先进个人。2014年春节期间,他是内江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的全市科技战线10位科技专家之一,被大家称为“不是劳模的劳模”。


分享到:
上一篇:行干支部 田世华
下一篇:马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