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员风采 > 正文
行干支部 田世华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24

田世华(石一),男,汉族,1956年生,供职于中国工商银行内江分行,1972年下乡,1974年当兵。1977年在内江市人民银行工作。2016年5月退休。1985年6月加入内江民革。

曾担任第四届内江民革市委委员;行干支部主委。

市政协第四;第五;第六届委员;第六届常委;

市中区政协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届委员;常委。

市中区人民政府文化顾问;

中共内江市委党校特聘教授:

张大千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

内江大千书画院名誉院长;

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

积极参与内江城市文化建设,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近30个个人提案被评为市,区优秀提案,并受到表彰。数十个提案作为新委员提案学习样板,在第五届政协全会上作大会提案经验介绍。

撰写的(市中区尚腾新村建设方案)被中区政府采纳并实施:

撰写的“乐贤半岛文化开发构想”被市中区政府采纳并实施;

撰写的“旮旯沟生态旅游开发构想”被市中区政府采纳并实施;

撰写的“塔山公园绿道文化提升构想”被市中区政府采纳并开始实施;

参与编辑的:市中区历史校本教材(两册)已出版并投放域内中小学校:

参与编辑的“印象中区”展陈文本已定稿并进入展览设计的前期工作;

主笔担纲了市中区“中国书画之乡申报书及影视片”主编工作,并顺利完成国家文化部批复和授牌;

担纲完成了“内江市中区旅游资源普查报告”并成册存入档案局;

受市宣传部的委托,完成了内江“喻培伦纪念馆”的展陈设计升级:

受区政府委托,用了半年时间,担纲撰写了“内江夏布产业发展的可行性调研报告”,为市,区政府发展夏布产业做了全产业链发展指导意见,受到市区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致力于“书画之乡”的社会文化普及工作和域地历史文化研究。先后在“大千讲坛”,市委党校;内江天立学校,威远图书馆;资中图书馆:市中区文化馆:内江师院文学院;美术学院及数十所中小学举办内江文化传统;书法讲座。

参与了内江“大千园文化提升”。魏明伦碑文馆形象设计;“内江城市精神”的多个文化建设项目论证,研讨;内江入城“甜城文化雕塑”的审定等。

在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时,做为男一号演员,参与了内江“胡家书楼”的(罗泉会议)影视片拍摄。该片在广电部年度全国影视片评选中获得了一等奖。

88年在内江举办个人书法展;

92年有个人书法专集问世;

2003年凤凰卫视有个人专访片{追寻大师的足迹}在全球播放;

2016.4月,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在张大千美术馆举办了石一书法展“向人民汇报”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内江各大媒体做了全方位的报导。同时有个人书法专集(2)闻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