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到内自合作园区食品产业园开展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16日,根据区委统战部统一安排,民革市中区总支一行赴内江市市中区凌家镇内自合作园区食品产业园,就园区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95521dc79da3e3610f5726aaff9a59a.jpg

据园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俊介绍,凌家食品产业园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分为起步区4.61平方公里和拓展区10.5平方公里。园区建成后,将以粮食食品生产、果蔬深加工、肉制品精深加工等食品加工产业体系为基础,开发消费者需求的相关系列食品,配套物流配送产业,进一步延伸食品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食品产业经济和社会效益。

党员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园区建设的意义、产业布局、国土空间布局、企业落地情况,交流了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总支主委蔡宇指出,内江新区市中区片区凌家食品产业园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自合作产业发展园区”项目被省政府列为2022年度全省700个省级重点项目之一,也被列入内江市重大任务“揭榜挂帅”行动榜单。总支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作用,在充分了解和调研的基础上,形成高水平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我区建设“创新开放活力区、现代产业新城、滨水公园城市”,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贡献民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