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封亮 发布时间:2022/11/10

119下午,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市人大十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二十大精神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d1e54aa5137dc7cc8385b799e801ddf.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内江市委、隆昌市委学习二十大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民革九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学习后,参会人员交流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党员苏虎表示,中共二十大对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我们要围绕二十大指示精神,在工作中全面落实好。党员唐璜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内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作为政务服务人,要认真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主委曾茂祥强调,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中共二十大的学习活动,一是不断深化认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增强政治认同感,思想高度统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履职尽责。做好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的撰写和收集工作,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这一重点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为精致靓丽隆昌建设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