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 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一致地抗疫在行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封亮 发布时间:2022/10/10

中秋节当天下午4点,隆昌全域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在抗疫关键节点,总支主委曾茂祥立即做出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服务大局。全体党员模范遵守疫情指挥部的统一要求,保证绝不出现违反抗疫工作规定的一言一行。二是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职党员全力以赴做好与抗疫相关的本职工作。三是响应号召,志愿服务。在保护自身和家庭安全的情况下,全体党员竭尽可能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民革党员在第一时间响应,党员曾雪童一直奋战在疫情指挥部,近三天忙着处理各种会议、通知、协调安排任务,连续奋战三天,仅休息3个小时;党员周小娟带领市场监管局职工全力保市场稳定运行,监管物资供应;党员唐仕云负责监管生活垃圾和医疗废物清运、隔离场所和第一污水处理厂的外排污水消杀等工作,指导管理隔离场所的医疗废物转运处置,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环境安全;党员周浩、杨荣萍等6名医护人员一直冲在抗疫第一线,管理定点医院、全力核酸检测,多人已经备战在一线72小时不回家。

    全部在职党员积极响应民革内江市委、中共隆昌市委的号召,总支主委  曾茂祥率先垂范,主动参与小区志愿服务,王音、邓丹、常群等党员积极下沉社区,维持小区秩序,服务居家隔离人员。截止今天,参与抗疫工作、志愿服务的民革党员有20余人次,为隆昌市静态管理贡献了民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