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党员奔赴抗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蜜 发布时间:2022/10/9

9月8日晚,新的疫情突袭市中区。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中区新一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

第一时间动员,第一时间行动。在区委区政府发出抗疫号召和民革内江市委会发出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的第一时间,民革市中区总支通过微信、电话号召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加入抗疫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筑牢抗疫防线。时间就是命令,跟时间赛跑。总支党员在30分钟内分别向所在单位集结,领取抗疫任务,进行个人防护准备,以最快的时间奔赴农村、街道的各个社区开展抗疫防控工作。总支30余名党员夜以继日,冲锋在前,服从所在单位安排,积极配合社区共同抗

图片3.jpg

图片2.jpg

牢记责任,勇担重担。为确保市中区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规范有序开展,民革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力合作,精心配合,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党员张道恕、陈凯、黄媛媛、汪征、蒋鑫下沉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卡口值守、核酸检测、出入证办理等工作;党员吴叶频在大自然集中医学观察点开展闭环工作,负责工作人员的核酸采集,隔离点信息报送,后勤物资保障等工作;党员冷礼东在黄荆坝大桥通宵值守,及时劝返想要进入市中区的群众和车辆100余人次;党员杨卓越第一时间下沉乡村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员邹凌云、孙华担任楼栋十户长,配合社区对所住小区楼层业主进行管理,逐户传达社区通知和核酸检测分批时间,配合社区做好特殊情况下的人员管理;党员唐蜜在9日凌晨1点30分带领一支10人分队奔赴梅家山体育馆协助上南街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并与其他同志持续开展宣传动员、维持秩序、登记查验、轮流通宵值守,确保在第一时间完成第一轮任务。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民革市中区总支党员用自己的行动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保卫家园,保护群众,我们坚信在中秋特别的日子里,每一个抗疫的事迹尤如桂花一般香满甜城,山河依旧,甜城无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