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市中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履职能力 提升班培训
发布者:admin 来源:彭波 发布时间:2022/8/31

2022年8月22日至26日,内江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在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举办市中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6名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监督法、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等,同时,还安排了现场调研教学。通过此次培训,代表们进一步掌握了人大代表的工作特点,提高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

在结业式上,总支部党员颜家彦代表第一组交流了学习心得,颜家彦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和区人大代表,将认真消化所学内容,积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行调研,并深入选区认真听取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为市中区“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