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战“疫”,民革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2/9/6

新冠疫情持续蔓延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民革东兴区总支积极响应市、区政府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强化政治责任、携手同心、竭力履职,党员们纷纷投身抗击疫情一线。

党员刘学芝作为东兴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组织疾控中心人员开展消毒、采样技术指导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党员李梦玲、张晓燕、韩丹、杨贵华作为椑木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面对复杂艰巨的疫情防控形势,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奋力做好抗疫各项工作,特别是检验科的张晓燕得知成都疫情严重,人力不足,第一时间报名前往成都临检中心负责核酸检测等医疗志愿服务工作;党员钟家英、肖娟、刘玲、杨宗傧等也按照“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标准,主动下沉到社区,成为抗疫志愿服务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排查、登记、宣传、劝导和小区防疫值守等工作。

图片2.jpg

,民革东兴区总支党员们始终在行动、在一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