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市中区总支多形式学习贯彻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余丽春 发布时间:2022/8/9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2022年7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通过“线上集中学+线下自学”“学习+体会”等系列创新形式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一是线上集中学+线下自学。在微信群中及时发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动态,组织民革党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利用工作之余,通过浏览新闻网页、听广播、看专题报道等方式自学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二是学习+体会。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鼓励广大党员谈心得、说体会。党员们一认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就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深刻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问题,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党员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扩大知识面,加强个人修养,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牢记民主党派的初心和使命,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强化自身建设,致力于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和好同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