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殊”的你 陪“星星的孩子”过“六一”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2/6/2

“你们都是星星的孩子,我们都是星星孩子的守护者!”531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民革总支部一行来到内江市阳光家园助残服务中心开展了情暖六一与爱同行慰问活动。民革内江市委秘书长李英同志参加本次活动。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和部分民革党员企业家为该校100余名特殊儿童送上共计7800元的慰问品,并送去了节日祝福,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民革2022六一慰问照片.jpg

活动现场,总支部主委蔡宇代表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内江市阳光家园助残服务中心全体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全体老师表示问候。随后,观看了孩子们为“六一”儿童节精心准备的节目,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最后,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一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这些特殊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并将发挥自身优势,呼吁更多热心公益的各级慈善组织,整合资源,持续开展各类“献爱心”帮扶活动,为内江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民革党员绵薄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