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行干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刘小凤 罗攀珍 发布时间:2022/5/23

5月19日,民革内江市行干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吉主持。

会上,李吉传达了民革内江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提高政协调研工作质量的思考与探索》培训课件;“迎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研究论文征集、2022年社情民意、重点调研课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大家还就准备民革内江市委成立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节目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大家参观了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经开区新联会书画院,学习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和示范支部创建的先进经验。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履职能力建设,明确了支部2022年重点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主动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民革党员风采。

31d0325b42db8b0df17a1d9e59f634d.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