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刘小凤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4日,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吉主持,市委驻会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参加,市委主委柳慧出席并讲话。

305cf2ed6b301e1e7e44b3367e444fb.jpg

会议传达了民革市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了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推荐了民革内江市委2021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具体讨论了支部2021年度评先争优申报事项,还就支部2022年春节慰问生活困难、生病住院党员等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会上,李英对支部提出了要丰富活动载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的建议。吕晓梅与大家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党员特别是新党员要珍惜民革这个良好的工作平台,积极工作、多做贡献,不断提升党员履职能力。

柳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行干支部2021年工作成绩,要求全体党员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