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冬日送教暖人心 民革党员传真情
发布者:admin 来源:侯丽娜 发布时间:2021/12/7

12月2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教育支部到凌家镇牛口桥村,为困难学生甘林洪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9094732.jpg

民革内江市委教育支部主委冷伟、副主委万席西、刘建一行先后来到了牛口桥村9组困难学生甘林洪家。将带去的书本交到他手中,告诉他学习是不分地方的,希望他多读书,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把生活过充实。万席西指导他学会在家阅读,教他认读英语单词,熟悉英标。

随后,看望了他身患脑梗死多年的父亲甘德心和身患脑瘤的母亲简云芝,为他们送去了民革内江市委组织的关心和真诚的祝福,并亲手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了他家人手中,鼓励他们一家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生活信心。

  “感谢你们,你们想的真周到,辛苦你们了”,甘林洪一家真诚的感谢。此次送教上门活动,让困难学生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树立起了生活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