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封亮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9日,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在市政协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副县级干部郭杰,隆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宗兰到会指导。

图片3.jpg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会议还学习了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

马志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行动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民革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措施上,要围绕建设成渝主轴中心城市,建设精致靓丽隆昌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展现民革新作为;四是目标上,要继续把民革隆昌总支的品牌擦亮,搭建好平台,推荐更多党员干部多岗位锻炼;五是自身建设上,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敢闯敢干;六是思路上,加快谋划明年工作,把党务工作搞得更加有声有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