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科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戴远富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9日,科技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王莹主持,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唐卫东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内江市委员会第九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民革四川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管理办法(暂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

唐卫东强调:一是要站好位,要坚持中国国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尽好责,民革党员要突出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调研报告。三是有平常心,要多问多想、主动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展现民革党员的风采。

会议通过新党员,安排部署了近期支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