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总支部召开会议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刘洁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8日,民革东兴总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民革东兴总支部副主委钟家英主持,民革市委秘书长李英东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海霞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主委王晶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体现我们的党重视历史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的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既是面向未来的“设计图”,也是催人奋进的“路线图”。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全面提升参政议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自身岗位实际,做好表率,为推动新时代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基层力量。

会上,钟家英还传达了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和东兴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继续加强自学、互学、共学,加强履职,为建设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贡献民革力量。

 

胡海霞表示,民革东兴总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提高整体素质,以高质量的履职,为建设经济兴盛、城市文明、乡村秀美、人民幸福的新东兴贡献民革力量。

李英表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应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胸怀“两个大局”,以强大的政治责任感,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融入城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