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肖谌 发布时间:2021/10/27

2021年10月26日,机关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肖庆主持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参加会议并讲话。

6eb8c4871045cbe5d04ab3e6a01e477.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民革四川省委社情民意信息管理办法(暂行)》《内江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e8f1513526ffa24fb288c980cfaf5d.jpg

柳慧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二是要履职尽责,支部党员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学习和撰写工作;三是要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强和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和纪律约束。

3decbb05d8ed195fda176c2b0a3b593.jpg

参会人员还观看了部分民革党员说辛亥革命优秀短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