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一支部、二支部 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并观看电影《1921》
发布者:admin 来源:彭波 发布时间:2021/7/19

2021年7月14日,为进一步激发民革党员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民革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系列献礼影片《1921》。

图片1.jpg

观看影片《1921》,我们看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中国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共一大代表,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于1921年7月23日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过程。我们看到了中国历史由此进入了新的篇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当继续传承先辈们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力前行。

观影结束后,还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观影感悟,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信满满,豪情万丈,听后由衷钦佩,倍感振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和领路人。我们要更加坚定合作初心,始终坚持继承和发扬民革先辈优良传统,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将不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升“五种能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