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暨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1/7/5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拓展,6月28日,民革东兴区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党史学习会。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参加会议。

a379772821ca9e53c9d35bc3bf6075f.jpg

会上,总支主委王晶带领与会民革党员们学习了《四川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重温了从“五四”运动到红船扬帆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段光荣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三大胜利的峥嵘岁月,回顾了民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历史。

在随后的座谈上,党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主党派才有可靠的政治保障,才有光明的前途和蓬勃的生机。老党员汤昭成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旨在让大家重温百年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坚定奋进之心;只有了解民革是怎样走过来的,才能深刻认识民革应该如何与时俱进,走向未来。党员钟家英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年轻党员们要在新发展阶段担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李英在讲话要求:作为民革党员,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坚定民革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希望民革东兴区总支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自觉端正思想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有机结合,戒骄戒躁、艰苦奋斗,赓续民革优良传统。

为提高党员们参政议政能力,会议还邀请到民革党员、市政协地联委高政东同志开展以“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题的写作培训。高政东从社情民意信息概念定位、特点、收集撰写、如何提高撰写质量等方面进行讲解,引用真实的写作经历以及生动形象的案例,让党员们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