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文卫支部、市直属小组召开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1/5/24

5月20日下午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文卫支部和市直属小组在民革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党史学习会,党员30余人参加。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议由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主持。

经开区支部党史学习hi.jpg

会上,邀请民革老党员刘荣德就党史、多党合作史及民革发展进程进行宣讲。而后,很多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作为民革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更好的为内江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开区支部党史学习hi.jpg

会上,柳慧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信心;二是要把中共党史和民革历史紧密结合,不断在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三是学以致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动力,树立好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