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技支部开展志愿服务队技术培训
发布者:admin 来源:龙建 发布时间:2021/4/22

“时不我待”,当前乡村振兴全国“总动员”,民革内江市委科技支部响应时代号召,成立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旨在培养服务“三农”技术专才,为全市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志愿服务智力支持。

1.jpg

4月18日,针对支部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队员们来到资中县银山玫瑰园,先是听取园区负责人讲授发展休闲观光科技示范农业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随后跟随技术专家参观大棚内各类珍奇瓜果、苗木和大棚外群芳斗艳、造型各异的“花花世界”,技术专家对特色新品种选育、栽培要点等农业技术作了详细介绍。此次现场教学,队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积极讨论,收获颇多。

下一步,科技支部将积极对接农科院、农业高等院校等涉农单位,邀请专家针对志愿服务队员们开展系统理论培训,同时积极“走出去”,组织大家外出参观学习,进一步积累先进经验和技术,为后期服务“三农”打下良好技术基础。

最后志愿服务队一行还参观东兴区富溪香村现代农业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