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市中区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1/3/29

2021年3月29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主委卿松主持召开了总支支委扩大会议  

65b779ea6f2d7ffb210511e99b82e08.jpg

会上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排部署总支2021年工作

卿松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民革中央确定的“作风建设年”,要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各项工作。

一是抓好思想建设,首先是要加强中共党史和民革党史党章的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回望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强对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及省市区委重要会议精神、民革中央市区民革组织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重要讲话和文件等的深入学习和筑牢理论政治基础。

二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在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发展联系人;抓好党员后备干部队伍的发现、储备、培养和推荐工作;积极开展二支部创建省级示范支部工作;建立健全党员个人档案,同时要梳理、了解党员情况,适时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等开展走访慰问。

三是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总支今年要结合市区党政工作重点确定调研课题,要关注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积极发动全体党员集思广益,寻求最佳切入点,注重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的提升。

四是拓展社会服务广度深度。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工作与乡村振兴课题的有机结合,推动中区民革社会服务工作新发展。开展好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继续做好“三下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