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文卫支部党员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演出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24

3月20日下午,由内江市音乐家协会主办、内江市二胡学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演出在内江市东兴区东兴老街举行。

13c80e5fa19736352840025ada1e40e.jpg

民革党员蒋贤君担任乐队指挥,负责整场演出的指挥任务,指挥了《喜洋洋》《我爱你中国》器乐合奏,民革党员蒋迅演唱《放歌新时代》,他们精彩演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民革党员风采。

368498fc742e950012d2f0704d4ccdb.jpg

蒋贤君,民革党员,内江市人民艺术局国家二级演员,内江市二胡协会会长。身患癌症多年的他乐于行善扶贫,常年热心公益服务社会,深入市内外多个敬老院,老人院,社区村社,特殊教育学校等,进行公益性演出服务,获得当地社区及基层党组织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