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建言资政助推发展
——内江市市中区“两会”上代表委员话出民革好声音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1/3/9

在刚刚闭幕的2021年内江市市中区“两会”上,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不辱使命,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件、个人建议4件,个人提案9件。

e5f4c98d3b0289550b003738c0ae9e8.jpg

“两会”期间,民革市中区总支部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认真参与会议各项议程,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围绕教育、文化、交通、产业、经济等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为市中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备受鼓舞,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职责,奋力开启内江市市中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6bc3e083e243d085309229c7156db6d.jpg

   会议期间,民革市中区总支主委卿松在政协会议上做了《关于加强市中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大会发言,党员杨卓越接受了市中区电视台的采访报道,她和大家分享了她在担任区政协委员以来履行职责和撰写提案的心得体会和提交提案得到单位持续跟踪办理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