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admin 来源:吴芳 发布时间:2021/3/9

   3月4日上午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换届大会在东兴区委党校隆重举行。民革内江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东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出席会议。民革东兴区总支40名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1).jpg

   主委王德华代表民革东兴区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总支部在过去三年中加强学习、紧密围绕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开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3.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文英、王晶、兰弋、刘永嘉、刘玲、汤贱、李远虎、吴芳、周杰、杨宗傧、钟家英、曾荣、韩丹十三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晶当选为主委,汤贱、王文英、钟家英当选为副主委。

   谢洪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民革东兴区支多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大量工作,为东兴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民革东兴区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学习意识,不断增强阵地意识,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履行好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职责,为东兴区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图片2.jpg

   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此次换届做好组织交接和政治交接,同时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带领民革东兴区总支传承民革前辈们坚定的政治信念,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地与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实效。

   会议在祥和、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项议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