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邓丹 发布时间:2021/3/9

3月4日下午,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在隆昌市政协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中共隆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古维波出席会议。                                                     dea07e8caac7b8a7e7671871ca9362d.jpg                                 

主委马志强代表民革隆昌市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为促进隆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a478db3f08d1d95acd5d6def8430cf3.jpg

大会选举马志强为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曾茂祥、唐仕云、周小娟、曾雪童为副主委,杨荣萍、郑达晶、龚梁杰、王音、封亮、邓丹为委员。马志强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组织凝聚力,把工作重心定位在参政议政上,把工作重点投放在社会服务上,把工作焦点集中在自身建设上,为隆昌民革的发展尽心竭力,再创辉煌;共同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隆昌新篇章贡献隆昌民革总支应有的新力量。

古维波对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革隆昌市总支近来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要凝聚政治共识,强化参政党的使命当担;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的能力水平。

柳慧主委代表民革内江市委会对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对11位新一届总支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隆昌市总支部工作的中共隆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上届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推进作风建设;二是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共识,传承弘扬优良传统;三是着力提升履职本领,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四是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同步做好祖统工作创新。

4d0ceb749309e3ba98d02e1f411b43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