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代表参加区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谢杭 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1/1/21

2021年1月19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关于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毅、副区长李可为、政府办主任许祖鹏、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启文出席,民革东兴区总支及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工商联、无党派、新乡贤等统一战线代表60余人参加了学习。

图片1.jpg

 陈明毅部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读并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列》,并对各民主党派作出指示:进一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满怀激情地投入统一战线事业;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提高科学谋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政府办主任许祖鹏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启文分别通报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其中,民革东兴总支副主委王晶就招商引资对区纪委监委提出了政企分开、不能用权力干预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郭启文主任认为这个建议很有代表性并表示随后将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

最后陈明毅部长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有力改革推进者;二是增强履职能力,做崇廉尚洁表率者;三是进一步发挥创新发展理念,做有力发展推动者。

分享到: